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南市委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暨主题教育专家讲团成立仪式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主题教育活动,20171110日,民盟济南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组建民盟济南市委主题教育活动专家讲团。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表示,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要有与党休戚与共、同心同德,把个人的命运融入到党指引的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伟大事业中去,才能与时代共鸣,才能把远大的理想变成现实,才能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辉使命。

座谈会还举行了专家讲团成立仪式,由华巍副主委向专家们颁发了聘书。组建专家讲团,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和深化盟的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专家讲团由盟内专家和优秀盟员代表组成的,是服务于盟务工作的人才库和智囊团,面向全市民盟各级组织,为各级民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盟务活动提供智力支持和帮助。

华巍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履职实践,以十九大精神推动自身建设,真正落实在实际行动和工作岗位上。在坐的各位都是盟内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希望通过你们把学习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盟员身上,带动全体盟员看懂学懂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我市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济南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盟内专家和盟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济南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