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支部


第七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117日,民盟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支部第七次盟员大会在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召开。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中共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彭德举、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卫国出席。

民盟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支部主委程森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就支部五年来在政治学习、活动开展、组织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会做了汇报。会议选举王道国同志任民盟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曹保东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社会服务委员,谢志华同志任宣传委员。

彭德举对支部以及程森主委所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支持。彭书记希望新的委员会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的各项建设做出贡献。

张黎明对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和全体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多向党委领导汇报、请示工作,争取得到党委的支持;二是,加强政治修养,盟员们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做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不利的事;三是,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争做业务上的佼佼者;四是,搞好组织建设,多发展有潜力的年轻盟员,增强盟组织活力;五是,多开展活动,扩大盟组织影响。

 

(民盟济宁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