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7日,民盟烟台市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烟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俞祖华、王瑞,秘书长鞠晓明,常委姜海燕、杨世安、冷广东出席会议。民盟烟台市委副调研员孙家驹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梁辉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重点就十九大报告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梁辉强调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按照中共中央和民盟中央的部署安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凝聚政治共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评比表彰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草案)》《民盟烟台市委会关于加强盟员之家建设的意见(草案)》。

会议对民盟烟台市委会“龙泉同心实践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及“文化、健康、法律”进社区活动进行了重点调度。

 

(梁勇科)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