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民盟山东省科学


院支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3日下午430分,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总支在夫子宾舍酒店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山东师范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季秋、民盟山东师范大学主委耿越、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主委杨合同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山东省政协委员、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副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素群主讲。

杨素群教授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题,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发展理念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既具有一定的学术性,同时又明白易懂,既联系历史又贴近现实。整场讲座气氛非常热烈,杨素群教授讲得精彩,盟员们听得认真,讲解赢得了在座盟员的一致好评。

学习结束后,盟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好。同时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