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举行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2日,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主委李兰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带领支部盟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报告。

座谈中,盟员们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领会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科学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鲜明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揭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战略指向。党的十九大开创了新时代、创立了新思想、开启了新征程,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在工作中贯彻和体现出来。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表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承和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民盟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支部    张丹)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