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召开


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15日下午,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在聊城大学西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支部主委仪修杰主持会议,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陈雪梅、民盟聊城大学支部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支部盟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并通过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来深入体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

学习后盟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战略举措,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部署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路径图、时间表。

盟员们认为,民盟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要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凝聚政治共识;要切实履行参政职能,增强责任使命;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民主监督;要加强自身发展建设,不断与时俱进。

参加座谈的各位盟员都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认识和感受,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  仪修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