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召开学习


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3日下午,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滨州学院艺术学院举行。会议由滨州学院审计处副处长、民盟教育一支部主委刘金杰主持,支部在滨盟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刘金杰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联系实际学,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要求,立足自身岗位,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今后各项工作中。会议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对下步工作做了计划。

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要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

 

 

(民盟滨州教育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