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开展“六个一”活动 助力日照“头号工程

 

814,民盟日照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民盟日照市委关于在各支部中开展“六个一”活动的决定》,引导全市盟员积极参与“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

民盟市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战略性决策,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优势,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主动参与、深度融入,找准参与服务的结合点,争当干事创业的实践者和生力军,以开展“六个一”活动积极参与服务“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头号工程。

一是撰写一份有影响的调研报告。要求各支部根据“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相关情况确定调研题目,自行组织盟员深入基层、深入现场进行调研,认真思考总结,形成调研报告。

二是提交一件有价值的招引信息。要求各支部发动盟员多观察、多留心,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关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科引技的线索,同外地的同学、朋友、工作伙伴多联系、多交流,发现有价值的招引信息。

三是提出一条有份量的意见建议。要求各支部动员盟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各自擅长领域对我市三招三引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

四是推进一个有效益的招引项目。要求各支部发现有价值的招引信息,要及时进行跟进,主动出击,推动项目落实,盟市委将积极帮助支持招引工作。

五是帮扶一个有前景的盟员企业。要求各支部根据本支部盟员实际,选定一个相应的盟员企业,对企业情况深入了解,利用自身优势帮扶企业成为更优的项目、科技、才智承接平台。

六是开展一次有成效的爱岗敬业活动。要求各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组织盟员进行爱岗敬业的活动,在盟员中开展宣传评比,教育引导盟员真抓实干,立足本职作贡献,在本职上建功立业。

民盟市委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六个一”活动作为2017年下半年民盟重点工作,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结合本支部实际,深入推进服务头号工程工作,与中共日照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共同谱写全市上下同心一致的“新篇章”,唱响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大合唱”,为实现“追赶”“摘帽”“双增双突破”目标,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