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城区支部到莱城工业区观摩学习

910,民盟莱城区支部一行20余人,在民盟莱芜市委副主委、莱城区副区长李娅丽的带领之下,到莱城工业区大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组先后到千佛山医院莱芜院区施工现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莱芜医药产业园宏葵药业、阿尔普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研发与应用项目、中德清洁能源小镇暨高效热能机组制造项目等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工业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全部人员又在区政府会议室集中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为此刊发的七篇评论文章,传达了民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讨论了中共莱城区委统战部“全区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李娅丽进一步强调指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潮流,积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论和行为,明辨是非,抵制不良思想的影响;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展现民盟盟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多做贡献。

通过观摩学习,盟员们普遍认为,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之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情绪高涨,发展方式转变迅速,项目推进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较快增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在多党合作道路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