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赴河东农高区调研


并组织召开社情民意信息专题会议



 

2017723日,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左志文、李善农带领议政调研室16名同志,赴河东农高区开展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河东农高区管委会主任王金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冒着炎热酷暑,先后来到正直汽车主题园、奥正都市农业博览园、立晨农业科技示范园、临沂仙株生物科技公司等园区、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河东区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与河东农高区有关领导深入交流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对河东区充分发挥农业基础优势和近城邻水区位优势,立足未来市场需求,突出亮点特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农业科技园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一致认同。


下午,民盟临沂市委组织召开了议政调研专题会议。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谈了自己体会和建议。会上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专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上半年,临沂民盟各级组织盟员共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55篇,其中民盟临沂市委采纳36篇、临沂市政协采纳8篇、民盟省委10篇、省政协采纳3篇,部分被全国政协采纳,从报送数量和质量上与往年相比有一定突破,名次有提升,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均衡、采纳率低等问题,尚有两个基层支部未提交社情民意信息。

孟凡明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当前时期参政议政工作难度越来越大,要将这项基本工作放到前所未有高度认真抓好抓实;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就写不出高质量的提案信息;要把民盟议政调研室人员发展好、培养好,打造一支参政议政工作的骨干队伍;各基层单位主委要主抓、亲自抓参政议政工作,要继续发扬上半年工作良好势头,争取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班子成员要尽快组织开展各自提交的专题调研,争取9月上旬调研全部结束,并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