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安徽芜湖市委来日照调研


2017714日,民盟安徽芜湖市委副主委、芜湖市政协常委周蓬安率民盟芜湖市委调研组来到日照,就体医融合、运动康复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尊良主持座谈会。

周蓬安表示,日照市体医融合、运动康复产业的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运营模式居全国之首,调研组希望能实地调研学习,了解日照市体医融合、运动康复产业发展现状,在此基础上形成相关书面调研报告报送芜湖市委、市政府,为芜湖市体医融合、运动康复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胡尊良向调研组介绍了日照市情,市体育局、市卫计委的有关同志,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向调研组介绍了日照市体医融合、运动康复产业的兴起、发展历程、先进经验及具体做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先后参观了中心健康体检部、中医干预区、院士专家工作站、运动干预区等,详细了解了中心组建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中加国际是医疗机构,同时为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基于医学评估的手段,通过生活方式指导,如体育运动、健康饮食、戒烟和自我管理的方式,帮助各类人群保持健康或改善自己的慢病,非常值得借鉴。

胡尊良表示,民盟芜湖市委调研组的此次调研,是芜湖日照两地民盟组织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深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深化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参与程度,助力两市的经济更加繁荣兴旺,两市人民的友谊更加深厚。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