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举办第七期“知行讲堂”


——邀请民盟芜湖市委副主委周蓬安作主题讲座

 

2017713日,民盟日照市委举办第七期“知行讲堂”,邀请民盟安徽芜湖市委副主委周蓬安为日照盟员们带来了题为《可操作性是社情民意的灵魂》的主题讲座。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尊良主持讲座。

周蓬安是十一届民盟中央委员会社会委员会委员、民盟十一大代表、民盟芜湖市委副主委、芜湖市政协常委,多篇文章被采用为全国政协提案、全国人大建议案。讲座上,他结合本人近两年撰写的社情民意,从关注社会热点,更有时效性;同情弱势群体,易产生共鸣;细心观察社会,写出针对性;结合本职工作,写出专业性;利用网络议政,可事半功倍五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进行社情民意的选题撰写。盟员们纷纷表示讲座主题明确,视野开阔,非常生动形象,对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知行讲堂”是民盟日照市委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知行讲堂”由民盟日照市委及各支部轮流主办,由民盟各方面代表性人士主讲,也可邀请社会知名人士主讲,内容突出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结合形势任务和盟务工作实际,由当期活动主讲人自行选题。自2014514日开讲以来,已经举办相关活动6次。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对创新开展“知行讲堂”的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相关网站都作了报导,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