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东港区支部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


 

201762日,中国民主同盟日照市东港区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民盟日照市委副主委、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尊良代表民盟日照市委致贺词,中共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代表中共东港区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港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东港区支部副主委杨静静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支部委员会、区工商联致贺词。民盟日照市委秘书长陈为军,中共东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志刚,农工党东港区支部主委厉彦卓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民盟日照市委和中共东港区委领导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日照市东港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经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民盟东港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秦伟为主任委员,来玉珍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指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中共东港区委和民盟日照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盟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继续为东港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东港区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东港区委和民盟日照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胜利实现东港区的“十三五”规划目标,跻身全国百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