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芜市凤城支部组织开展

“我和民盟”主题座谈会

 

519日,按照2017年民盟莱芜市委及各支部重要活动安排,民盟莱芜市凤城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民盟”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盟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畅谈入盟体会和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随着中国民主政治进程的不断推进,统战工作的形势在不断发展,民主党派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国家也进一步认识到培养党外干部的重要意义,盟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敏锐性,要摆正位置,恪尽职守,善于团结协作,积极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要加强与民盟组织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从政工作的优势,提高民盟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要廉洁勤政,做好公仆,为民谋福,为盟争光,彰显盟员风采。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