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峄城支部开展“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提高社会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同时也是配合国家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2017518日上午,民盟枣庄市峄城支部在“盟员之家”——鹭鸣山庄社区设立宣传点,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接受咨询、进店宣传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介绍非法集资犯罪的法律规定、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社会公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并通过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宣传其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高压态势和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峄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时树干到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并参观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