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临清总支开展


送京剧知识进校园活动


418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民盟聊城市临清总支在临清市刘垓子镇孔集小学开展了送京剧知识进校园活动,总支部分盟员、学校师生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京剧作为我国的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艺术博大精深,一个优美的曲牌,一曲脍炙人口的唱段,一段精彩的武打片段,一折翩翩起舞的水袖身段都令人赞不绝口,余味无穷。“京剧知识进校园活动”是邀请京剧专业演员通过现场讲解、表演等形式,把传统京剧艺术送进校园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京剧艺术在传承文化、涵养道德方面的独特作用。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京剧,喜爱京剧,感受中华民族国粹的艺术魅力,在节目编排上为广大小学生量身制定了一台集教育、赏析、讲解、互动为一体的京剧小剧场讲解式演出。演出现场效果火爆,深受师生们的喜欢。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京剧的兴趣和爱好,体现了部分学生在艺术领域的天赋,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民盟聊城市临清总支 孔祥义 马士力)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