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芜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418日下午,民盟莱芜市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莱芜市委委员,民盟莱芜市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出席了会议。莱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莱芜市委主委李兴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山东省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2017年莱芜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莱芜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民盟莱芜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民盟莱芜市委、各支部重要活动安排。

李兴实强调,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俞正声主席在参加民盟、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联组会时,根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俞正声主席要求,立足本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立足党派实际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握民主监督的基本要求,树立“公、和、诚、实”的理念,不忘初心,更加扎实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李兴实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莱芜市委书记王良和市长梅建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紧扣民盟省委、中共莱芜市委统战部、民盟莱芜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莱芜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