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与民盟临沂市委联合开展


“沂蒙革命老区祭英烈、送温暖活动”

 

415日至16日,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来临沂与民盟临沂市委联合开展“沂蒙革命老区祭英烈、送温暖活动”。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李善农、委员程蓓等陪同活动。

415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和东城区委的各位专家们赴临沂市康复医院联合开展了“沂蒙革命老区行,温暖义诊来临康”活动。在临沂市康复医院,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文凯关于康复医院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对临沂市康复医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沂蒙革命老区行,温暖义诊来临康”活动开幕仪式上,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临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文凯分别致辞,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作了讲话。民盟北京市东城区委的盟员们现场向受助残疾儿童捐赠了书包、药品和医疗器械等。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针灸医院、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天坛医院、北京道桥集团的医疗卫生专家曲牟文、刘艳骄、齐淑兰、娄志堃、任添华、郑刚以及来自临沂市人民医院的盟员专家潘筱、彭焱等为康复医院的孩子们进行了义诊,对康复医院的医生护士进行了专业指导和培训。

415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东夷文化博物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临沂民盟大学生创业园、盟员之家和书法广场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临沂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建设,交流了盟务工作。

416日,一行人来到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期间,一行人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展馆、向革命英烈进献了花篮、观看了孟良崮战役专题教育片,回顾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真切感受了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中共蒙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焦玉香陪同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