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召开第六次盟员大会

 

2017415日,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第六次盟员大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委员会。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莉,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员薛其福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春庆代表第五届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张春庆当选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艾希珍、朱树华、柳平增当选副主任委员,苏向东、吴澎、张复宏、李刚、赵兴忠当选委员。张春庆代表新当选的民盟第六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薛其福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换届后的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要立足本职,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和服务三农作用。孙岱峰主委代表民盟泰安市委对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工作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提升素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调查研究,搞好社会服务,为学校和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莉对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以“齐鲁时代楷模”余松烈院士为榜样,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争创“双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由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副主委赵世杰主持,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岱岳区政协副主席徐建英,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史文献及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农大总支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