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传达学习

 

全国及省市区“两会”精神

 

 

324日下午,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国、省市区“两会”会议精神和全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统战部领导讲话,并讨论审定了民盟东昌府区《学习月报》创刊号。参会人员针对《学习月报》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围绕如何使全体盟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系统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对下一步盟区委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可操作性的建议。

闫淑青主委指出,一是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和内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立足党派实际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握民主监督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履职建言,更加扎实的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特别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从严治盟,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之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践行“同心”思想,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最后,闫淑青主委部署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并就会议制度、学习制度、社会服务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民盟东昌府区委及全体盟员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打造冀鲁豫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东昌府区委 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