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领导到

民盟枣庄市委调研座谈

3月23日,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到民盟市委调研座谈

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刘吉忠等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2017年323日,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等到民盟枣庄市委调研座谈。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刘吉忠,副主委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秘书长王宜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刘吉忠汇报了枣庄民盟基本情况和近五年来的工作以及七届市委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民盟枣庄市委提出了关于后备干部培训使用及梯队建设、基层组织活动经费保障及场所建设、畅通参政议政知情明政渠道、党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盟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发言。

张兵认真听取了发言,当场分析解决了部分问题,并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盟员做好政治定位,不忘合作初心,做好政治交接;二要把参政议政作为民盟第一要务,引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双岗奉献;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监督机制,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严治盟;四要加强盟内团结,强化大局意。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