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参与组织

济宁市教育家协会2017年高考指导专家报告会

 

319日下午,济宁市教育家协会2017年高考指导专家报告会在济宁市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分盟员参与组织了此次报告会。约有1600多名高三学生、老师和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民盟济宁市委委员、教育总支部副主委、高考研究专家孙伟在报告会上做了《高考语文备考要点》的专题报告。孙伟就如何把握语文高考重点,提高第二轮复习效率等内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将抽象的知识具体化,以合理精到的分析深化学生的记忆,以剖析考试中的错点给学生以启迪,以创新性、大容量、高效益的特色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民盟济宁市教育总支部主委、教育家协会会长刘宝之介绍,济宁市教育家协会是由全市教育界的知识分子自愿结成的学术性、专业性、公益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聚集全市教育精英,为繁荣济宁市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服务。举办这次报告会的目的,就是帮助高三学生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有效地掌握重点、攻克难点,切实提高高考成绩。后续还将举办国学教育讲座、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法制教育报告会、家庭教育报告会、教育下乡、教育扶贫、义务辅导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民盟盟员、济宁市教育家协会副秘书长孟德强、庄志宏、高国新等参加了报告会。

(民盟济宁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