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召开

 

 

2017319日,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6周年之际,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第二次盟员大会在济宁市运河实验中学召开。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秀娟、党派科科长赵凤华等出席大会。

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主委王平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就支部五年来在活动开展、组织发展、专项调研、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会做了汇报。会议选举王平任民盟济宁市任城区二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周凤、闫凤翠任副主委,李松峰、孙静巍任组织委员,王大娟、施国亭任宣传委员、参政议政委员,周广华、牛传斌任社会服务委员。

王秀娟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的委员会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任城区的各项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新的班子能根据盟员特色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树立支部和党派形象。

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张黎明对民盟任城区二支部盟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在今后工作开展、组织发展、盟员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民盟济宁市委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