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学盟章、读盟史”坚定信念

——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在民盟成立76周年纪念日开展学习活动

 

2017319日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6周年纪念日,76年的风雨历程,铸就了民盟特有的精神文化和优良传统,民盟的历史就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并肩战斗、密切合作的历史。

319日下午,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的“盟员之家”中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民盟嘉祥县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学盟章、读盟史”活动,大家读盟章、讲盟史,共同回顾民盟的光辉历程,展望民盟事业的美好未来,以这种方式来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6周年。

与会盟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入盟前对民盟的认识基本来自书本,入盟后通过各类活动进一步了解民盟,眼界变得更加开阔,不再局限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增进了政治共识,增加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盟员们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全力服务嘉祥县发展大局。

民盟嘉祥县支部主委王巧玲最后总结时强调,支部盟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的一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胸怀大局,坚守正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踏踏实实地做事,全心全意地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  岳增英、赵庆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