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11日,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玉岱大厦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秘书长鞠晓明,常委冯钢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于许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于许文作了情况介绍,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32日召开的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围绕民盟市委2017年中心工作,立足于本职岗位,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就目前社会普遍关注的扶贫攻坚、社会服务、医疗及教育等民生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确定重点调研方向。会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及2017年工作计划。民盟烟台市委常委冯钢铭就青年委员会的调研方向,并结合民盟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参政议政是为解决问题,解决问题必须深入了解问题,没调研不发言,强调青年委员必须加强调研。秘书长鞠晓明在会上鼓励大家,要打破常规,积极调研,撰写信息和调研报告,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同时,青年委员会的工作要紧贴民盟市委工作方向、思路,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最后,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王瑞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盟烟台市委历来十分重视和关注青年盟员,青年代表未来,这次活动时机选择好、队伍构成好、工作计划好;同时对青年委员也提出了三个殷切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委员们能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二是希望青年委员们能够自觉奋进、创新探索;三是希望青年委员们能够不负众望、一路前行。王瑞副主委最后祝福大家,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形成干事创业新格局,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瑞副主委的话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和憧憬,现场气氛热烈、欢声不断。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民盟烟台市委十分重视青年委员的成长,为广大青年盟员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展示了美好的前景。广大青年委员要牢记组织的重托,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为推动烟台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烟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让青春在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民盟烟台市委 高斯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