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委六个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根据民盟山东省委“关于民盟省委和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和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的部署,民盟泰安市委的支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2017317日民盟泰安文艺支部、19日民盟泰安市委直属一至五支部共六个支部分别召开盟员大会,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副主委、泰山学院音乐系教授丁爽,秘书长徐建英出席会议。在随后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次会议上,韩清理、张辉、孙璐、訾燕妮、戚加龙、吴恒国分别当选为支部主委。

孙岱峰对民盟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团结合作和充满活力的民主参政组织;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本单位和地方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单位工作及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谏诤言、献良策,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民盟泰安市委办公室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