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书画馨香共贺七十六载民盟情

 

——民盟省直五支部联合省直一支部开展活动庆祝民盟成立76周年

 

 

319日,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6周年之际,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携手省直一支部,在省直一支部盟员之家通过赠阅书籍、研讨交流和书画笔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共温盟史,励志未来,深切地表达了对民盟先烈们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19日上午,民盟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带领支部成员,来到位于英华学校的民盟省直一支部盟员之家,同民盟省直一支部成员共同庆祝民盟成立76周年。

庆祝会上,大家以书会友,通过书籍这一知识桥梁进一步增进了两支部的友谊。民盟省直一支部翟树刚主委指出,盟员之家的图书室是大家的图书室,欢迎大家随时来阅读。大家有好的书籍一起交流,共同学习。

赠书仪式后,两支部成员以“我的民盟”为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就民盟先贤的渊博知识和高贵品质表达了各自的向往之情。

现场,张成携知名画家韩兰生先生,共同泼墨挥毫,向民盟献礼,创作了大量书画作品,收藏于一支部盟员之家,供大家观摩学习。

活动现场,笔墨流香,谈笑风生,大家畅谈先贤志向,不觉间已是日落时分,惜惜相别之时,盟员们纷纷表示为有这样一个共同的生日引以为傲。

民盟省直五支部与一支部作为友好支部,时时将共同学习、携手进步作为联谊宗旨,定期举办系列交流活动,使得双方资源得以共享互补,充分遵循民盟先烈“同盟同志,同心同德”的心声。

下一步,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守正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山东省民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省直五支部 朱振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