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枣庄民盟各基层组织活动全面开展

 

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以后,枣庄市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分别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研究年度工作计划并积极开展活动,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216,民盟枣庄市委文艺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市文化馆召开。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文艺专委会的年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32,民盟薛城区总支召开骨干盟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盟薛城区总支《关于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领导班子分工的决定》、《关于开展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决定》。

34,民盟台儿庄区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盟台儿庄区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

37,民盟枣庄学院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研究通过了民盟枣庄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

37,民盟枣庄市委经济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关于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讨论通过了《民盟经济专委会2017年活动方案》,通过了以“水体环境治理”为主题的调研课题。

38,民盟枣庄市市直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民盟枣庄市市直总支第六届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的决定》,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民盟市委秘书长王宜友为与会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民盟历史课。

39,民盟峄城区支部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确定了民盟峄城区支部2017年工作要点。

317,民盟山亭支部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

317号,民盟枣庄三中支部召开了全体盟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计划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事宜。枣庄三中校长于卫东应邀到会指导。

31719日民盟台儿庄区支部组织盟员外出学习考察。

318,民盟滕州市总支赴龙阳镇开展调研活动。副主委朱邦伟等一行9位盟员们先后参观了龙阳镇李沙村村史党建展览馆,考察调研了土豆三膜种植技术应用及牡丹园、龙湖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座谈中,盟员们针对打造品牌农产品、推进体验式旅游、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自然生态环境、加强“四德工程”建设等方面,为助推“特色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为贯彻落实民盟市委会议精神,部分专委会和支部正认真筹备会议和活动,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