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318日,民盟青岛市委在会议室召开民盟青岛市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青岛市委主委吴立新主持了集体学习并作主题讲话。民盟青岛市委常委参加了集体学习。

按照《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要求,吴立新系统的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着重介绍了3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时的重要讲话和要求。

吴立新强调,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民盟青岛市委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盟青岛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立新指出,青岛民盟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自觉把力量和智慧汇聚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把知识分子的社会责任融入到民盟履行职能的历史责任之中,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实践。

会上,吴立新还就做好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做好人才储备,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三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

民盟青岛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