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烛光行”走进斗虎屯中学

 

2017315日,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认真落实全区“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及“教育均衡发展”精神,走进斗虎屯中学开展“烛光行”行动。民盟聊城市委副主委、东昌府区委主委闫淑青及民盟东昌府区委班子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烛光行”送教下乡活动,是民盟区委发挥教育界别优势,通过组织盟内教育专家、中高级教师等开展现场教学、师资培训、支教助学等,是教育人士广泛参与的智力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定单式支教的方式,根据学校初三面临中考复习的需求,在盟员教师中选派中考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送课下乡。精准式指导,对斗虎屯中学教师的疑难困惑,两位支教老师和资深教研员、民盟东昌府区委副主委宋怀斌都一一做了解答,并就一类课型的教学提出可行有效的建议。

支教盟员、聊城七中教师宋永敏围绕初三英语复习的进度安排和中考英语各种题型的做题技巧进行经验交流;杜建梅老师围绕中考作文的立意篇,即如何更好确立文章的主题与在场老师们进行共同讨论交流。两位盟员的精彩的授课,把创新实用的教学方法带进了课堂,这种进行现场示范直接指导的形式开展,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座谈会上,她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借力“烛光行"发挥智慧,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将民盟支教烛光火炬传递下去。

 

(民盟聊城市东昌府区委  杨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