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全体会议

 

315日,民盟日照市委四届二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民盟日照市委主委梁云爱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日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刘星泰代表中共日照市委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和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研究通过了民盟日照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日照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梁云爱指出,中共日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星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站位高、思路新、措施实,充满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和创业激情。报告以“勇担使命、奋力赶超,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是近两年来的工作,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工作导向和重大战略,全面部署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是引领和推动日照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云爱要求,全市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日照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思、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和服从市委核心领导,全市民盟要紧紧围绕中共日照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将中共日照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到履职实践中去;要结合我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民盟优势特色,深入持久推进“同心”实践;要以基层支部换届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把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真正把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代表人士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