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盟员之家”成立

 

 

2017314日,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嘉祥县恒泰钢管集团举行。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济宁市人大常委、民盟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张黎明,济宁市政协常委、民盟济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刘小颖,嘉祥县政协主席王贤明,中共嘉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令义等出席揭牌仪式。民盟嘉祥县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张黎明主持。

民盟嘉祥县支部主委王巧玲介绍了“盟员之家”筹备情况。“盟员之家”由盟员企业嘉祥恒泰钢管集团提供场地,主要包括民盟文史长廊、书法绘画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盟员休闲室等。总面积在300平方米以上。

郭洪敏、王贤明为“盟员之家”揭牌。宋令义代表中共嘉祥县委致辞,宋令义指出,民盟嘉祥支部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将“盟员之家”打造成践行党盟共建“同心”思想的载体,宣传“同心”思想的平台,发挥“同心”作用的舞台。

郭洪敏主委对民盟嘉祥县支部“盟员之家”的建成并揭牌表示祝贺,对“盟员之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民盟嘉祥支部的“盟员之家”能成为济宁全市“盟员之家”建设工作开展的排头兵,成为广大盟员、兄弟盟组织交流的基地;希望嘉祥支部充分领悟民盟中央和省、市委对“盟员之家”建设的具体要求,要做到“有物、有人、有事”,让“盟员之家”真正起到作用,以“家”的氛围,将盟史、盟务、履职成果、核心价值观等潜移默化到基层组织生活,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的凝聚力。

 

 

(民盟济宁市嘉祥县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