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三八节组织女盟员

调研座谈谋发展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劳动妇女节。

38日下午,民盟滨州市委举行了游古镇、展风采、谋良策、促发展调研活动,来自各支部的24名女盟员参与到活动中。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万永格在活动前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勉励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以更加激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女盟员们学习参观了无棣县古城建设、水湾镇农业示范园、贝瓷展览馆、盐雕生产车间。无棣县古城建设古今结合、有山有水、清洁卫生,贝瓷生产工艺精湛,农业示范园布局合理、生态绿色,海盐产品高端环保。盟员们对无棣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充分展现时代风范,争做勇担重任的先行者的实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用智慧和汗水为我市创新驱动谋发展,全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