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

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民盟潍坊市委在潍坊植物园举办了“庆祝‘三八’节趣游植物园”活动,女盟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民盟市委副主委杨爱君,民盟市委秘书长丁薇出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特别邀请植物专家进行了专业、详尽的讲解,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植物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受益匪浅。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盟员的文体生活,加强了民盟各基层组织女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潍坊植物园占地面积26公顷(约390亩),由民盟潍坊市委副主委杨爱君所办企业——山东东盛园林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园内植物达1200余种,园区内共分观赏树木区、水生植物区、宿根花卉区、科普馆及盆景展示区五大景区。工程于2011年荣获园林行业最高奖项---“全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现已成为潍坊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民盟潍坊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