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35日上午,民盟临沂市委组织盟内60多名女盟员到罗庄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习参观调研。

女盟员们在孟凡明主委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罗庄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银雪瓷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圣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申通快递、临沂科技创业园、高新区人民医院和智方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详细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

此次参观的银雪瓷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圣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智方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位于临沂科技创业园的鸿图电子有限公司都是我市盟员自主科技创新创立的企业。半天的参观考察,女盟员们近距离地了解了陶瓷、印刷、新能源、电子等相关产业,与盟员企业家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增进了了解,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大美新临沂建设的发展热潮。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盟员职责,认真搞好参政议政,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活动期间,盟市委主委孟凡明,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副主委张秀丽、李善农,委员杨翠晓、程蓓、宋修友、李建华出席活动,罗庄区政协主席孙建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珂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娜等领导陪同活动。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