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聊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217日,中国民主同盟聊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聊城东昌宾馆隆重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聊城市委主委张广霞,民革聊城市委主委马亮宽,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孟广武,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潘延红,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到会祝贺。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孟广武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代表民盟聊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董利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聊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聊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全面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开创聊城市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存华代表中共聊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盟聊城市第五届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聊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始终坚持民主、致力团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按照中共聊城市委提出的“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工作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盟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特色鲜明、卓有成效,为推动聊城转型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和广大盟员的重托,搞好政治交接,使民盟的光荣传统薪火相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再创新业绩,持之以恒地抓好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聊城市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宜居宜业新聊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聊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盟聊城市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郝光华当选为主委,闫淑青、陈雪梅、金平当选为副主委,任命李永军为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聊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市各级盟组织以及各位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盟省委和中共聊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新常态、展现新风貌、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聊城而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和民盟聊城市各基层组织的70余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聊城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