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莱西支部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223日,民盟莱西支部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莱西市国开实验学校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鲁刚同志主持。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明明,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丽英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莱西支部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重点工作思路。

孙明明对民盟莱西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民盟莱西支部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部要带领盟员加强学习,严格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树典型,创亮点,把支部打造成为贡献力强、影响力高的队伍。二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开展深入调研、有具体数据做对比分析的基础上,提出质量高、可行性强的建议。三是要整合力量,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民盟支部作为莱西新成立的民主党派组织,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学习和交流,整合社会力量,重点在精准扶贫、社区稳定、基层教育等方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王鲁刚在发言中说,2017年,支部一定按照孙明明部长的要求,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主动发挥起桥梁作用,积极推介莱西,让莱西市之外盟员多一块发挥自己才能的阵地,为莱西市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添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莱西国开实验学校,考察了“盟员之家”建设场地和北汽新能源基地。

 

(民盟青岛市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