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泰安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2017220226,政协泰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泰安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下称“两会”)在我市相继召开。民盟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34人参加了今年的“两会”。民盟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岱峰同志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春庆、丁爽、张清,秘书长徐建英当选为常委。

两会期间,委员、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决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民盟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建议40余件,其中集体提案14件,个人提案20余件。盟市委提交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做好黄前水库水源地保护的建议》的政协大会口头发言,以及《关于加快推进大汶口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的建议》的政协大会书面发言。张春庆副主委在政协会上代表盟市委作大会口头发言。

 

(民盟泰安市委办公室  供稿)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