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

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19日上午,民盟济宁市委召开了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及盟员中新一届市政协拟任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济宁市政协提案委副调研员宋宝宁参加,并作了如何撰写提案的报告。

会上,副主委张黎明代表民盟济宁市委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传达。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副调研员宋宝宁为新一届市政协拟任委员撰写提案进行了培训。宋宝宁根据自己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就怎样撰写政协提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上,郭洪敏充分肯定了民盟济宁市委近几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盟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济宁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2016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市委机关支部等三个支部获得了2016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的称号,15位盟员被评为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济宁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