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210日,民盟枣庄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枣庄市委委员和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支部主委出席了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刘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民盟枣庄市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的决定》《关于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民盟枣庄市委组织发展规程》《民盟枣庄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民盟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决定》,通过了《民盟枣庄市委“活力支部”活动创建工作总结》。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七届市委会的开局之年,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对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指导全市民盟明思路、定措施、寻抓手。他要求全体民盟市委委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要团结协作,增强民盟市委会的凝聚力;要真抓实干,增强盟务工作的实效性;要完善制度,增强自身建设的针对性。

会议还就征集民盟市委集体提案素材,做好“两会”有关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