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走访慰问支部老盟员

 

 

 

2017123日,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在支部主委仪修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支部退休老盟员,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慰问中,仪修杰一行关心询问并深入了解了老盟员的生活及身体等方面的状况,向老盟员们介绍了一下民盟聊大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获得的成绩,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新年快乐。

老同志们对支部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支委会的关心倍感亲切温暖。支部原主委孙德志老师与大家交流民盟往事,讨论民生话题,对支部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年轻同志大胆创新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同时对支部的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兆印老师对聊大支部带去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更多的关注民盟的发展,希望多参与支部的活动,在活动中发挥一名盟员的力量。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 仪修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