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2017121日,春节前夕,为把民盟烟台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民盟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莱山区小红帽滨海路管理处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民盟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咏蕾,副主任李学文、张敏静、李斌,委员孙晓丽参加了本次关爱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民盟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共为近4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防寒手套、帽子和一系列过年物资。在活动现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咏蕾向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烟台文明城市形象的提升,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他们不畏寒暑,尽心竭力,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全市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她呼吁大家应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理解、关怀环卫工人,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好共同的美丽家园。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李学文、张敏静、李斌等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防寒的帽子、手套、过年的大饽饽、挂历、对联等慰问品。

据了解,近年来,民盟烟台市委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已连续三年开展为环卫工人送生活日用品、送药品等形式的送温暖活动,设置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此项活动不仅受到了环卫工人的称赞,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