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进社区倾听民意

 

 

2017117日,在青岛市市区“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内市政协委员陈蕴新、市人大代表札蒂·赫里利、市北区人大代表孙凯和市北区政协委员王荣顺,深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同心社区服务站”明霞路社区,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面对面座谈,倾听民意,收集民情。

座谈会上,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就老旧楼院供暖、卫生整治、物业管理、失业人员补助、高层公寓电梯维修、社区食堂建设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向出席座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心声民意,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耐心倾听、细致询问居民反映的情况,认真进行记录,并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与群众座谈,了解到了社区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社区反映的问题,及时认真的梳理,在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上提出相应的提案和议案,力求得到答复和解决。《人民政协报》等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民盟青岛市委社会服务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