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济南举行

 

2017114日,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济南举行。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80余位盟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巡视员仪平策出席会议。友好支部代表民盟山东省委机关支部主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李兰,支部联络员、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谢凤军一同与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进行了联欢。这是民盟山东地矿第三届迎新春联欢活动,整个演会场布置的简约而充满新春喜庆的气氛。

会上,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主委韩景敏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计划和思路。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在民盟山东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参与社会活动,参政议政,组织全体成员考察参观了邹平梁漱溟纪念馆,创建了“盟员之家”,组织盟员开展金秋登山等一系列活动。经过几代盟员的共同努力,20161011日,民盟山东地矿总支升格为基层委员会。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被民盟山东省委授予“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五周年先进基层组织”,被民盟中央授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盟山东地矿有15人荣获民盟山东省委“中国民主同盟成立七十五周年优秀盟员”荣誉称号。盟员们爱岗敬业,获得了十五项省部、厅局各种科学进步奖。总结表彰会上向15名优秀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表彰结束后进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盟员们各展才艺,节目精彩生动。应邀嘉宾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联欢会增添了欢乐喜庆气氛。最后,委员们集体合唱《勘探队员之歌》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加深了感情,加强了交流。盟员们在一起畅谈社会发展,为今后民盟的工作献计献策,为民盟地矿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正能量。

 

(民盟山东地矿委员会 董玉龙 王春美 季顺乐)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