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青岛市委走进社区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鸡年春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民盟青岛市委先后组织了两场“走进社区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718日,民盟青岛市委组织民盟崂山区工委和青岛市民盟美术研究会,联合青岛市市北区文联、市北区文联书法家协会赴崂山区北宅街道南北岭社区开展“文化进行社区送福送春联”活动。书法家张景、王登胜、缪九永、孙东正、徐维克、李典昴、宫筱岱、迟延胜等参加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闻讯而来的社区村民书写了近百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和福字,飘着墨香的春联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博得了在场社区村民的赞誉。送春联下乡活动,把文化和祝福送给农户,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也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文化氛围。

2017119日,民盟青岛市委组织青岛市民盟美术研究会书法家杜建民、张颖、郭士海、张同经、崔焕臻走进“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了一场以节日祝福为主题的送福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取笔沾墨,在红纸上挥洒自如,有的笔力遒劲,有的笔法温婉,“如意吉祥,幸福安康”“爆竹增欢声,春花含笑意”等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福字,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社区居民们美好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街道“迎新春文化周”活动内容,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营造了“热热闹闹过大年”的节日氛围,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民盟青岛市委社会服务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