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威海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体会议

 

122日,民盟威海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委会召开前,召开了七届一次主委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领导班子分工、市委会若干规章制度、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

会议由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主持。会议决定:民盟威海市委主委周宁主持全面工作,副主委宋敏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谭志刚分管组织发展和宣传工作,副主委张馨之分管妇委会工作,副主委杨荣明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秘书长姜茂林配合主委、副主委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计划与落实,分管机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委办公会制度》、《领导班子议事规程》、《领导成员工作职责分工细则》、《市委会议事规程》、《基层组织建设若干问题的规定》、《组织工作规程》、《盟费交纳及使用管理办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等八个规章制度。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威海市委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盟员在第六届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里,第七届市委会要继承发扬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更优秀的成绩,向建市30周年和中共十九大献礼。

会议通报了近期到扶贫村送温暖、写对联,走访老领导、老盟员等情况,对2017年第一季度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