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社会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7113日下午,民盟聊城市社会支部在聊城市规划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首先,入盟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讲述了对民盟的认识以及加入民盟的初衷。支部主委徐长云对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闫力源副主委对2016年盟费缴纳情况及每一分钱的具体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费用使用的时间、地点、人员、事件,做到公开透明。全体盟员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每位盟员都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就如何在盟务工作实践中学习盟务、参与盟务、发挥作用这一话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徐长云要求,要努力实践、艰苦磨练,提升盟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满感情,坚持不懈地参与盟务工作;要善于创新,勇于开拓,丰富盟务工作实践,为民盟事业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老一辈盟员及民盟聊城市委对社会支部的殷切期望!

 

 

(民盟聊城社会支部 王文丽)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