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召开六届离任委员座谈会

 

16日,民盟烟台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离任市委委员座谈会。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梁辉,副主委俞祖华、王瑞、苗志萍,秘书长鞠晓明,离任委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向各位离任委员通报了近期市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并就烟台民盟今后五年的工作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辉向离任的13名六届委员会委员对烟台民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对烟台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台民盟的工作,将民盟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离任委员对新一届盟市委提出的“承传统,强根基,求务实,有创新”工作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短短一个多月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同时也就烟台民盟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全力支持新一届民盟烟台市委会的工作,为烟台经济和社会率先发展做出新贡献。

 

(温琦)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