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罗庄基层委员会开展

参政议政学习培训

 

201718日上午,民盟临沂市罗庄区基层委员会在罗庄区政协会议室开展参政议政学习培训。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刘继双,罗庄区政协主席孙建忠,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中共罗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珂安,副部长韩娜,民盟临沂市委委员杨翠晓、宋修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庄区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沂市委副主委、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善农主持。民盟临沂市罗庄区基层委员会20余名盟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首先学习了《政协临沂市罗庄区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李善农对如何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政协提案的内涵、基本要求、提出形式、主要内容、撰写的基本要领进行了深入的阐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与政协提案的区别,对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六点写作要求、五个需注意的问题,结合具体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盟员结合本次学习座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地学习人民政协知识,平时多观察,多调研,多思考,写出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孟凡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罗庄区基层委员会近几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盟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罗庄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刘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