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赴冠县气象局开展调研





 

20161110日,民盟聊城大学支部由支部主委仪修杰率队前往冠县气象局就“聊城地区雾霾天气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冠县气象局气象台,实地考察了冠县气象局内部的大气测量、水温测量、地温测量等装置,对冠县气象局对于天气的测量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与冠县气象局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就是针对于近几年聊城周边雾霾天气的发生、如何治理等问题、以及气象局服务于地方农业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聊城市政协委员孙德志、冠县气象局局长闫景东及县气象局赵洪杰、孟杰陪同考察座谈。

此次调研活动,是民盟聊城大学支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部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针对于山东西部地区产生的雾霾天气的一次有效调研活动。通过这次调研,支部将组织农业、环境、化学方面的老师对雾霾天气的成因及如何治理进行论证,提出有效的建议和措施。

 

(民盟聊城大学支部 仪修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